主页 > 趣文 | 仅仅转载 > 爱因斯坦骗了咱

爱因斯坦骗了咱

2012 年 5 月 14 日 爱因斯坦骗了咱无评论

         当物体以超光速前进时,时间就会倒流,能够回到过去,这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。俺说,这个理论不对。昨天,俺做了一个实验:
     在自行车的尾部装一个手电筒,手电筒向后照射,俺向前骑行,速度是10米/秒,那么,相对于向后照射的手电筒的光,俺的最终速度就是自行车的速度10米/ 秒+手电筒的光速30万公里/秒=最终速度300000010米/秒,从而达到了超光速。但是,俺发现自己并没有回到过去,时间也没有减慢,什么超出平常的物理现象都没有发生。
    我可以得出结论:超光速飞行后,时光并不能倒流!
    由此得出结论:爱因斯坦是个骗子。
    为此,研究者们专门召开一个研讨会,许多研究者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:
研究者一:
    超光速的实验不是这样做的,请看俺的实验:
     你站在走廊的一头,闭眼,开灯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,跑到走廊的另一头,头撞墙——证明你已经到了。睁眼,然而,眼前一片漆黑,只能看见星星,证明灯光还没到。许久,大亮,说明光才到。那么,你刚才的速度已经达到超光速。事后,因为脑部重创,只剩下5岁儿童的思维,回到过去,成功地看到时间倒流。
研究者二:
    这个实验最主要的错误是,把光的传播方向看作单一的。光是发散运动的,实验中自行车只往一个方向运动。正确的理解是,光除了往车后传播,还向四面八方传播,打开手电筒,你还没有决定往哪个方向走,光已经传播到车前面。
    正确的方式应该是,打开手机的那一刻,立即在原地转圈,越快越好,以借助光在各个方向传播的力量。当你感到眼前发黑、冒出星光时,恭喜你,已经回到了过去,那就是宇宙初创时的样子。
研究者三:
    俺觉得主要是起推动作用的光,经过手电、空气等物体时产生摩擦,大大降低了速度,建议下次试验时,把自行车停在真空中进行……
研究者四:
    这个实验的方法不对,骑自行车的时候,不能一直开着手电筒,你固然可以在瞬间回到过去,但是,这个系统对于过去而言,是从未出现的,所以在四维的参照系中,你是一个负系统,所有的系统值都是负的,包括方向。
    紧接着的下一个瞬间,你又达到超光速,由于方向已经是负的,和上一个状态的方向正好相反,于是,你又逆向地回到现在。
    所以,正确的方法不是一直按着手电筒开关,而是不停地点击,一下一下地回到过去……
研究者五:
    根据能量不灭定律,手电筒在发光时还发热,热量的产生出自粒子的撞击,不可能达到光速,只能是亚光速。作为弥补,我们应该在自行车上再装一个手电筒,弥补损失的能量,从而达到光速或者越光速。
    这样一来,自行车上需要装无穷多个手电筒,这么一来,当别人看到你做这个实验时,都会说:“看……卖手电筒的来了。”
研究者六:
    我就是爱因斯坦啊,我确实错了,当时,我也做了相同的实验,结果,到了未来……
研究者七:
    大家好!我才是爱因斯坦,现在,能有年轻人反驳我的结论,还做了实验,我很高兴。显然,大家对科学很感兴趣,不过,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实验者:你做实验用的手电筒是什么牌子的?我也想买一个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