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未分类 > vs2010开发请求管理员权限的应用程序及inno setup提升权限打包

vs2010开发请求管理员权限的应用程序及inno setup提升权限打包

在有UAC权限控制通知的windows系统中,普通的应用程序被安装在C盘下则不能正确的在programe files文件夹下修改和新建文件,而文件会被映射到其他地方。这样会导致程序异常,通过制作请求管理员权限的应用程序,并通过修改inno setup程序来实现程序正确运行。

1.应用程序运行时申请管理员权限,如下图所示即可:
2014-04-04_151006
2.更改inno setup应用程序目录下的SetupLdr.e32文件,如下图所示:
2014-04-04_151857
这样在安装结束后,inno setup启动应用程序才不会报错。
3.更改vs2010运行权限,devenv.exe属性兼容性,更改所有用户的设置,勾选以管理员权限运行
同时更改项目文件*.vcxproj的默认打开方式为devenv.exe,这样就不会第一次运行项目时弹出restart vs2010提升权限的通知了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